我喜欢夜晚,所以特别喜欢10月号的《小日子》杂志。
 
《当城市睡着 我们还醒着》封面故事里收录了很多夜猫的故事,文里有一段话是这么写的“夜晚的沉稳冷静,让人较能诚恳地面对自己,愿意示弱。”我想那完美说明了我喜欢在夜里写作的原因。

我喜欢挨夜,但却从来不喜欢挨夜后附送的礼物 — 熊猫眼,还好最近发现了夜猫的护肤圣品 — 薇佳微晶3D全能眼霜(Swissvita Micrite 3D All Use Eye Cream)。

Allyoung是来自台湾的美容产品品牌,而其旗下的Swissvita则是以一家以安全、简单、有效为主理念的肌肤保养品品牌,拥有微晶3D全能洗面乳、微晶3D全能精华、微晶3D全能淡斑精华等等一系列的产品。
 
说到以安全为主的理念,那就不得不说说Swissvita的4大坚持。

眼霜的铝管密封包装原来是为保持产品的活性成分。

用新产品时得先把盖子下的红环取下,再把瓶盖锁好才能开始使用。看到他们连包装都设想得那么周全,实在让人觉得很放心呢~喂,那可是脸呀,安全是最最最重要的,不然脸烂了我靠什么吃饭呀?(已笑趴)
 
Swissvita微晶3D全能眼霜的主要成分为...

每一瓶都含有丰富的AC-11和B12成份且不添加任何酒精、香精、色素和Paraben。每天在早晚洗脸后挤出一粒米的大小,点在眼周,轻轻推开,听说一个星期就会看到消浮肿、淡化细纹和防止肌肤暗沉的效果。

我昨天才收到货,今早刚开始用,所以暂时只有Before,还没有After的照片可作对比,但能获Watson美妆大奖的美白控油最佳销量和女人我最大眼霜No.1,我想效果如何也不用我来多说了吧~
 
我来说好康就好,即日起到Allyoung的网站https://www.allyoung.my点击https://goo.gl/q9EF4Y​购买Swissvita微晶3D全能眼霜的朋友只要在结账时输入MintLoveSwissvita的咒语(笑)即可享有RM10的折扣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